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张星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整顿专项工作

2022-08-22 16:06: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昌麟



水母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昌麟)为进一步提高全镇食品安全水平,切实解决张星镇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确保张星镇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张星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食品安全开展检查整顿工作。

这次食品安全检查整顿针对每项整顿内容制定了明确的工作目标。整顿内容包括: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整顿、食品生产加工环节整顿、食品流通环节整顿、餐饮服务环节整顿保健食品整顿等方面。

食品生产加工环节整顿,将从食品生产许可制度入手,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使用非食品原料和回收食品生产加工食品的行为;督促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建立食品可追溯制度,查处企业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行为。重点整顿食品安全风险较高、投诉举报较多的小企业、小作坊。

食品流通环节整顿,严格食品流通许可制度和食品经营主体市场准入,坚决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和超范围经营食品的行为。以农村市场和食杂店为重点,加大食品市场分类监管和食品市场日常巡查力度,打击销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不合格食品和扰乱食品市场秩序的行为。

今后,张星镇将坚持治理整顿食品产业、建立集中整治与长效机制,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依法整顿、科学监管,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促进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障张星镇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