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诸由观镇:同庆建军佳节,爱心拥军感恩行

2022-08-05 15:40:1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5日讯(通讯员 李雪莲近日,龙口诸由观镇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7月29日至30日,诸由观镇相关领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兵分两路,冒着高温酷暑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辖区内14名享受优抚待遇的老复员军人。了解医疗、住房、生活和就业等情况,帮助老复员军人排忧解难,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健康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感谢他们亲人为祖国解放和建设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并把市政府与诸由观镇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他们的心中。

在后妙果村宋翠珍家中的时候,镇级工作人员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慰问品发放到她的手中,细心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她对本镇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看法,请教对双拥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已93岁高龄的宋翠珍本人说道:“感谢党和国家对我的照顾,不仅每年提高复员军人的待遇,还经常来看望我,我现在过的特别好,孩子们每天变着花样的给我做饭,别看我年纪大了,没事的时候我还经常和邻居打几圈麻将呢!”

在诸由南村刘桂芝家中,与其老两口俩一起聊天,认真听取她对镇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刘桂芝为国家的和谐安定做出的贡献。

同时,诸由观镇为使每位退役军人都能感受到“八一建军节”的节日氛围,开展了“同庆建军佳节,爱心拥军感恩行”志愿服务活动。发动村两委成员、各村退役军人负责人通过微信、电话、走访等方式,向每一位退役军人送去真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对于本次活动,诸由观镇党委副书记靳析铜表示,整个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了解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诸由观镇政府一定要继续帮助有需要的军人及其家属,一起为和谐社会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让军人及军属在生活上有基本的保证。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