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综合执法局整治户外广告提升城市颜值

2022-08-04 11:05: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程绍敏



水母网8月3日讯(通讯员 程绍敏)户外广告是城市的“脸面”,关乎城市形象和品位。为切实提升招远市城区户外广告招牌整体水平,近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户外违规广告整治力度,着力提升城市外立面颜值。

在整治工作中,各执法中队对城区内户外广告和店招门楣进行拉网式普查,对破旧破损、违规私设、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的广告牌进行登记,建立工作台账,有序组织进行清理拆除或修缮修复工作。

整治中,执法人员积极上门对商户宣讲相关法规规定,讲解户外广告整治的目的和意义,动员商户强化“城市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城市外立面形象。在执法人员的动员和督促下,相关商户积极行动,7月下旬以来,共清理破损建筑围挡广告220平方米,清理墙体及破损广告180平方米,清理破旧条幅19条,落地广告牌12个。

下一步,招远市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按照法规规定,对城区内户外广告及店招门楣进行依法严格管理规范,及时清理整治各种破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等不符合标准的户外广告及店招门楣,让城市外立面更加整洁美观规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