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
2022烟台秋季茶博会将于9月23日强势归来!

2022-08-02 14:25:50

来源:青岛雅雄   孙宁



水母网8月2日讯(通讯员  孙宁)在北纬37度这一充满灵气的地带上,有一座城,名唤烟台。它与辽东半岛隔海相望,宛如一把坚定的锁钥,扼守着京津地区的海上门户,更是“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茶文化源远流长,饮茶习俗,茶馆文化至今盛行!

清茗酬知己,煮茶会佳人,9月23日-26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欢迎大家走进烟台国际茶博会,共品茶香,共赏茶器,共观茶艺!

烟台国际茶博会,自2010年首次举办,目前已举办至第17届。展会面积逾20000㎡,每年吸引逾500家国内外茶叶展商莅临,入场专业买家数量逾70,000。被誉为“山东地区规模大、人气旺、品牌客户与专业观众多、颇具影响力的茶产业交流盛会”。市场覆盖烟台、威海及周边青岛、潍坊、日照等地,辐射整个山东地区。

本届展会展品囊括六大茶类、茶具、茶家具、紫砂、陶瓷、工艺品、红木、茶食品、茶服等全产业链产品。这是一场文化和美学交之媲美,展、会、活动充分融合的年度盛会!

9月23日-26日,相约第17届烟台秋季茶产业博览会,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品佳茗、赏雅器,享美好茶生活,我们不见不散。关注官方公众号“雅雄茶博会”,即时获知茶博会最新资讯。

往届回顾

政府展团汇聚  

乡村振兴效果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品牌汇聚   

聚焦山东省品牌专业茶博盛会

图片

大益茶

图片

云南白药醉春秋

图片

中国茶叶

图片

和心意茶仓

图片

白沙溪安化黑茶

图片

三鹤六堡茶

图片

晋丰厚安化黑茶

图片

柏洋村白茶

其他参与品牌:

勐库戎氏、书剑古茶、冰岛印象、和荼全品牌联展、高马二溪、泾渭茯茶、茂圣六堡茶、嵩顶冰岛、万氏留香、六妙白茶、华香白茶、大沁白茶、国之白茶、满毫白茶、凤牌红茶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