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委常委、栖霞市委书记包华:以拓荒牛的姿态 奋力攻坚下半年

2022-07-31 08:57:2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市委常委、栖霞市委书记包华:以拓荒牛的姿态 奋力攻坚下半年

全市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是在全年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对咬定目标不放松、集聚重点求突破、全力攻坚下半年的再动员、再部署。栖霞将乘着这次大会的东风,全面落实市委“1+233”工作体系,深入践行“三明三强”会议精神,锚定“1+235”总体部署,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提升发展质效,坚决守牢“一排底线”,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下半年,把迎接好、献礼好、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作为核心要务,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和谐环境,创出最好成绩,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全力以赴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补齐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园区发展的短板。年内完成427个美丽乡村建设,完成老城区17条道路改造和雨污分流改造,实现城区供暖全覆盖,拉起滨湖新城和松山园区建设框架;三年内全面完成美丽乡村建设、棚户区改造任务,打造“百亿园区”。

三是快马加鞭抓项目。按照“招商引资突破年”的要求,依托烟台开发区松山产业园等载体, 全力突破招商引资,年内落户高质量项目10个以上;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超前谋划明年项目开工,年内确保完成投资15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

四是坚决有力守底线。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基石,以“一失万无”的坚定,从严从实抓好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任务,坚决做到万无一失;以“永在路上”的执着,持之以恒转作风,以一流的执行力确保工作落实、任务落地,为烟台“塑造新优势、率先走在前”作出栖霞贡献。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