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宁海中学全体教职工工作总结会召开

2022-07-11 14:07: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霞



水母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霞)盛夏如火,花开似锦。为加快老师队伍建设,促进老师们更快更好成长,总结班级自主管理的方法,进一步提升班级管理水平。近日,牟平区宁海中学召开2021-2022学年教职工总结会。

学生管理工作是学校教育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的重要前提,老师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使命。总结会上老师梳理总结一学年以来的工作,围绕班级自主管理的思考和收获、创新与进步、不足与困惑等方面进行分享。从学生自主管理、强化班干部管理、培养学生自信心与责任心、学生心理健康等多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班级学生自主管理的有效实施能促进学生的能力发展,提高班级师生的幸福感,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赋能。

通过此次总结会,各位老师互相答疑解惑,取长补短,进行思想上的碰撞,收获颇丰。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