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
7月8--11日烟台茶博会来喽!下周五开幕!

2022-06-30 08:46:04

来源:青岛雅雄   孙宁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孙宁)时隔近2年,烟台茶博会终于如约而至:将于下周五(7月8日-1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近3万平展览面积,500+参展厂家,20+茶事活动,规划北方绿茶展区、品牌茗茶展区、原产地好茶展区、紫砂艺术区、茶器工艺品区等共计五大展馆区,展品囊括六大茶类、紫砂、陶瓷、茶器具、茶食品、茶服、红木、文玩、工艺品等数万种产业链产品,全面满足民众茶业消费的一站式需求,进一步拉动促进消费。同期还将举办:烟台黄金珠宝玉石展。

image.png

喝遍全国好茶:六大茶系万款好茶

政府组团参展,更是本场展会的大亮点!日照政府展团、海阳政府展团组团参展!为大家献上优质绿茶!除此之外中国茶叶、国之白茶、白沙溪、五指红、国子白、澜沧月、大叶普洱、晋丰厚、天润·平阳黄汤、雅香茶业等知名品牌都来了!你喜欢的茶,这里都有!

image.png

看遍大师精品:紫砂、陶瓷等茶器汇集

展会工艺美术大师云集,茶相关产品应有尽有!在展会上享受精致美学生活!

戴国仙、陈育平、陶红月、徐红娟、张爱娣、张爱英、范小英、周俊英等50位紫砂大师汇聚!为大家带来一件件巧夺天工的作品,此外,朱景明、徐冬青、方福太、刘国铭、吴和心等20余位工艺美术师也将携精美作品前来,为烟台人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特设红木家具专场

几十家红木厂商携精美红木家具前来,成就“山东省第一大红木家具展区!”

茶文化活动也是精彩纷呈

中国传统文化茶艺展演、评茶大赛、最美茶艺师大赛、中茶品鉴沙龙、国风禅茶·茶艺展演等活动,全面呈现茶产业的文化特色与美学价值,为烟台人民传递茶的生活艺术,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

同期举办:烟台黄金珠宝玉石展

山东黄金、招金集团等黄金巨头携手台湾珠宝展团、新疆和田玉展团、云南瑞丽翡翠展团、昌乐蓝宝石展团等20余展团300家参展商,带来高品质黄金、翡翠、和田玉、琥珀、珍珠、南红、彩宝等,原矿直销,一手货源,官方机构免费鉴定,保证品质!

7月8日-11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2022烟台国际茶博会、烟台黄金珠宝玉石展期待您的莅临!逛展温馨提示:扫码国际博览中心场所码,凭7天有效核酸绿茶+14天不带星行程码开心逛展!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