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罗峰街道组织开展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22-06-24 20:04:18

来源:水母网   滕巧燕 赵传浩



水母网6月24日讯(滕巧燕 赵传浩)为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保障举措,有效应对特种设备事故,罗峰街道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山东金都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电梯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罗峰街道积极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领导到现场指导演练,并组织辖区金都宾馆、新亚商贸、银座商场等电梯使用企业的分管安全负责人到现场进行观摩。

6月24日早上,山东金都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演练计划组织近100名员工,开展了扶梯、电梯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对电梯日常维护、操作、出现异常后处置等知识进行讲解;并现场模拟2名顾客电梯被困、控制室接到报警信息、通知维保到达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将顾客解救出来等应急救援操作。

演练结束后,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孙科长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对山东金都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的演练过程给予高度认可,同时指出发生电梯困人事故时,要及时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避免围观群众发生危险、扩大危险事故范围。

通过本次演练,企业员工学习了在事故发生后该如何进行处理,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罗峰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保障辖区企业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