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辛庄镇三大举措优化基层营商环境

2022-06-24 14:24: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丛睿



水母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丛睿)招远市辛庄镇秉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工作作风,坚持把打造宜业乡镇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三举措优化基层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加强部署,搭好政企“连心桥”

成立由书记、镇长、分管经济副书记组成的服务企业工作专班,专题研究落实措施,建立定期沟通联系机制,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和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真正掌握服务企业的政策,摸清企业发展的困难,帮助企业健康茁壮成长。

解决难题,当好企业“智囊团”

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方面,形成“分层推进、一体推进”格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

拓宽思路,当好企业“服务员”

以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为切入点,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思路,以点带面,推动一般服务向精准服务提升。定期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紧盯企业发展热点、难点和堵点,提前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隐患,明确镇级事务24小时办结,市级事务“一对一”陪护,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和满意度,为招远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辛庄力量。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