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以雨为令 闻“汛”而动

2022-06-23 17:35:0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潘教东)受冷、暖空气影响,牟平区22日夜间到24日白天有强降雨天气,为确保建筑工程安全度汛,区住房城乡建设局闻汛而动,立即通知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安排专人对临时用电、临建设施、脚手架、塔架等机械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分组对各项目防汛应急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建筑工地防汛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企业防汛值班记录、防汛演练情况;现场查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以及项目经理在岗在位情况;检查是否对塔吊、深基坑、高边坡针对性制定防范措施;是否落实防漏电、防雷击、防风等措施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5个深基坑工程均已按预警信息要求停工撤人,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全区所有在建工地处于安全可控的范围,防汛物资准备比较齐全。

下一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坚决落实好防汛责任和隐患排查措施,全力以赴投入汛期防范工作,对防汛意识淡薄、措施不到位的,坚决予以查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嘉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