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创文明典范城·回音壁|车位挡了消防栓?物业立即整改

2022-06-23 09:04:5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水母网6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6月20日,烟台民意通《停车位挡住了消火栓》一文报道了开发区黄河路越秀小区居民张女士的投诉:其位于地下停车库323号的车位停车后影响旁边消火栓的使用。6月22日,记者了解到,小区物业已落实整改措施,在车库放置消防斧、车辆拖拽器以备应急抢险。

6月22日,开发区越秀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系烟台民意通记者,称张女士所反映的问题引起了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对于张女士所说的“停车位与消火栓距离太近,影响消火栓的正常使用”,公司为此展开了专门的调查论证,同时会商了与此有关的职能部门,认为张女士所反映的“停车位与消火栓距离近”问题属实,但是不影响消火栓应急状态下使用。如遇突发情况,张女士的车即便停在车位上,挡住了消火栓门,消防救援人员仍然可以用专用的破拆工具砸开消火栓的玻璃门,取出里面的设备。

越秀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充分论证之后,他们举一反三地落实了整改措施,购买了一批消防斧头固定在消火栓箱体外,并添置一批车辆轮滑移动器材,以防万一出现紧急情况时,对车辆进行移动。

最后,该负责人对烟台民意通热线对越秀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监督表示了感谢,称媒体的监督和居民的诉求都是为了促进物业管理工作更加完善,是为了让老百姓居家生活更加满意。接下来,他们还将一如既往地虚心接受居民监督,为居民提供更好的物业服务。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