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公司与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16 17:26:31

来源:烟台移动  



6月16日,烟台移动公司与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烟台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东、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长红出席签约仪式,烟台移动副总经理侯建旻、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钰凯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烟台移动近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已成长为全市网络规模最大、用户数量最多、效益最好的基础电信企业。目前,公司资产规模达到70亿元,2021年完成收入超过27亿元,行业收入份额55%,是烟台市效益领先、行业主导通信运营商。手机用户规模超过500万户,4G用户超过400万户,家庭宽带用户超过125万户,物联网连接数超过350万户,个人、家庭、政企用户总连接规模近1000万户。烟台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部署,已累计建成5G基站5000个,实现县城以上区域连续覆盖、发达乡镇有效覆盖,高铁等重要交通枢纽及重点应用场景的深度覆盖。

一直以来,烟台移动与烟台持久钟表集团高度重视新技术在钟表授时中的创新与探索。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烟台移动不断创新信息化技术应用,服务千行百业。例如,可以利用移动Onenet物联网能力,快速开发基于物联网模组底层技术的钟表授时应用并部署于Onenet平台,缩短开发周期并可节省投资。

当前,烟台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数字强市建设,以数字赋能各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创造了宝贵的机遇,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前景。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入合作的新起点。烟台移动将继续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继续发挥自身在基础通信、5G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支撑服务好烟台持久钟表集团在信息化方面的广阔需求,为钟表授时领域注入移动力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