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曝光台|福山区“许愿树儿童摄影”人去楼空

2022-06-14 08:56:0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李俊玲



水母网6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俊玲 摄影报道)6月11日,家住福山区的张先生致电“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自己在福山区“许愿树儿童摄影”交了710元钱,店方答应拍三套儿童成长套系照片,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交了钱一张照片也没收到,老板就不知去向,既联系不上,也没接到店方任何搬迁通知。

6月13日上午,记者赶到福山区富豪国际商务公寓B座12楼,只见走廊墙上有一个“许愿树儿童摄影”的箭头指示广告牌,但89号早已人去楼空,张先生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应答。张先生告诉记者,去年6月初孩子快过生日时去拍了两套儿童成长照片,但店方没给相册和照片,说三套都拍完一块制作相册。今年5月28日,他想联系“许愿树儿童摄影”老板,打算预约一下6月份孩子两周岁生日拍照片的事儿,谁知道电话提示对方号码是空号,QQ留言也不回,根本联系不上。“每年过生日拍照片就是为了记录孩子的成长点滴,给孩子留个纪念,结果费了半天劲,钱花了,照片却一张都没有,真让人恼火!”张先生气恼地说。

随后,记者按着张先生出具的交钱收据和QQ留言里提供的两个电话号码打过去,结果一个显示是空号,另一个手机号码是一个女士接听的,但对方明确表示记者打错了,还说最近每天都接到好几个电话,问她是不是“许愿树儿童摄影”的人,弄得她也是莫名其妙。

记者查询了解到,“许愿树儿童摄影”主营儿童摄影、摄像服务,公司在2012年成立,但已于2019年1月23日依法注销营业执照,丧失法人资格,具体注销原因不详。

对此,山东鑫同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曲学松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五百零二条规定:公司注销后,并不影响合同的法律效力。如果公司注销前没有进行清算,注销后可起诉股东。公司现在注销意味着公司法律主体的灭失,但不能否定公司在注销前合法签订的合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