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今语|让信用烟台叫响全国

2022-04-20 14:58:48

来源:水母网   姜春康



烟台再传好消息!据本报报道,根据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最新发布的《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月报》,龙口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在纳入动态监测的全国383个县级城市中位列第2名,综合指数得分88.85,再次实现新突破。

全国第二名,烟台龙口市的本次“操作”值得点赞,这既是龙口殊荣,也是烟台荣耀。

从龙口到烟台,我们可以清晰看到,“信用”扎实迈进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的赶超,以及一点一滴的“信用保障”——从383个县级城市中脱颖而出位居第二,展示的是龙口乃至烟台整个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城市信用水平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整体景致。

诚信,是串联人与人、人与社会友好相处和谐发展的重要钥匙。“信用烟台”,塑造的是烟台这座城市的特有品质。“信用烟台”,是让城市更诚信,让市民生活更美好的关键一环。

如今,打开“信用烟台”网,既可以看到“硬”的关于城市诚信的政策法规,也可以看到“软”的各种信用服务和信用知识,既可以看到“狠”的“联合惩戒”,也可以看到“暖”的“建言献策”。

当然,全面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并非一日之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烟台市各级各部门将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形成推动信用烟台建设的强大合力。

时下,信用体系跟优化营商环境密不可分。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可喜的是,烟台一直在努力。我们期待着,烟台优化营商环境的脚步更加铿锵有力,烟台良好的营商环境能够更上一层楼,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期待着,信用体系跟营商环境在烟台联系更紧,反哺更多;“信用烟台”,进一步叫响全国。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