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辛庄镇“咬定”安全不放松 促进三年行动巩固提升

2022-04-18 16:40: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芊君



水母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林芊君)近日,招远市辛庄镇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咬定”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不放松 ,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促进辖区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

镇长郭强等主要领导带领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危化品、一般化工、非煤矿山、涉氨制冷、金属冶炼、一般工贸行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主要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问题排查治理、应急管理、教育培训、特种设备管理、有限空间管理、领导带班制度、驻点监督情况等方面重点开展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企业限期整改,严防发生事故。

郭强同志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深入细致的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积极推进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全面促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

截至目前,辛庄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活动已出动210人次,累计检查场所或企业122家次,排查问题隐患137条,已整改131条,已全部整改完毕,立案3起,罚款25000元。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