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山东崃景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爱工人 共建和谐社会

2022-01-29 13:23: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哲



水母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哲) 一份工资,背后就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就是一份生活保障。年关将近,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劳动报酬,是社会关切的热门话题。

image.png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企之所为。2022年1月28日下午4时,在山东崃景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建室,公司总经理、工会主席王馨悦、建筑分公司经理王红成、建筑分公司副经理于宝泉、财务部长孙树影、人力资源部长钱蒙花与项目劳务分包班组长进行了友好、亲切的沟通。就如何确保劳动者安“薪”返乡问题,进行了商讨。王馨悦表示,为确保农民工可以拿到自己的劳动报酬,开心回家过个“好”年,企业会克服困难,顶住压力。希望每一个班组负责人都能把工资结算到位,让每一位农民工都可以满意、安“薪”返乡过年。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中就薪资发放方式进行了了解并给出了意见。将会用核查银行支付流水,电话回访农民工的方式进行监督,确保工资发到每位农民工手里。同时,王馨悦也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要求,希望每一个劳务班组提高思想意识,用优质的工程质量、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来回馈企业,达到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效果。

通过本次会谈,劳务班组代表人员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山东崃景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情怀,工会的关爱,提升了工人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工会下一步,将积极创新企业工作思路,拓宽帮扶领域,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工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成为企业与工人群众的桥梁纽带。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