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暖蜂行动”之喜旺集团走进“快递小哥”

2022-01-25 18:32:14

来源:水母网   摄影 张璐 记者 邹雅妮



水母网1月25日讯(摄影 张璐 记者 邹雅妮) 1月25日,农历小年下午,共青团烟台市委、市邮政管理局、喜旺集团联合 开展了我市“快递青年服务月”暨“暖蜂行动”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快递小哥等新兴领域从业人员,已成为一个日益增长的群体,提升新兴行业更高效优质便捷服务,赢得广大社会群众对新兴行业从业人员的理解与认可,增强认同感和支持度,已成为目前急需研究和解决的一项工作。 共青团烟台市委、市邮政管理局、 喜旺集团相关 负责人先后来到中国邮政和德邦物流询问快递小哥“春节”备战情况、工作生活情况等,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做好防疫工作,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团组织反映,随后为快递小哥送上 喜旺礼盒等慰问物资。

image.png

烟台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孙志义表示:下一步将更多了解快递行业从业青年的需求,在发挥主导作用的基础上,积极争取党政和社会各界支持,调动社会积极因素和力量,形成一种长效关爱帮扶机制。加大对在这些行业和领域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事迹的宣传报道、评优树先。同时也希望广大快递行业从业青年,大力营造辛勤劳动、无私忘我的从业形象,提升从业人员荣誉感和义利观。

活动现场, 喜旺集团为快递小哥准备了“福运来” 礼盒 ,让参与活动留烟过年的快递小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

image.png

喜旺集团不仅产品深受老百姓喜爱,而且企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每年 小年、 春节、重阳节等节日,喜旺集团都会走访敬老院、贫困家庭 、快递网点 等 地点  为百姓 送上温暖的祝福,这也是喜旺践行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一种 方式。 喜旺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积极组织各类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奉献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