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省地矿局六院】周明岭到科研中心传达精神

2022-01-24 10:28: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六院



水母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六院)1月13日上午,科技与信息研究中心召开科技创新研讨会,副院长周明岭到会指导,传达全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精神,对下步科技创新工作进行研讨,推进高质量发展。

周明岭听取了科研中心当前工作情况的汇报和2022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带领部门人员就六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精神、科技创新规划目标、下步重点工作思路和安排等进行深入探讨,并重点对青年科技论坛、深部金矿勘查科研攻关项目和平台建设、网络安全工作等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围绕焦家式金矿研究,重点从当前胶西北三大成矿断裂系统形成演化与控矿特征、中生代岩浆岩的时空演化、深部金矿成矿机理和成矿规律三大成矿带深部和西林-陡崖断裂带深部金矿成矿远景预测等方面最新前沿研究成果认识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周明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决策部署,按照“123456”发展思路,以“三个活动,两个规划”为重点,推动六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科研工作一定要实事求是,用科学数据说话。下步要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合作项目等方面发挥更多的实际作用。

与会人员讨论激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精神,坚决落实院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开拓进取,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为六院地质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