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莱州收费站党支部深入社区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04 15:3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盛玮玮



水母网1月4日讯(通讯员 盛玮玮)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1月1日上午,莱州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莱州市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开展“喜迎新年感党恩 真情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在西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孙莉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室以及党员会议室,并召开了党建联席会议,一起回顾2021年度双报到工作,结合高速公路和社区工作特点和性质,双方在志愿服务、困难帮扶等方面开展共建共驻达成了共识,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确保“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随后,莱州收费站党支部与西苑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们,一起为辖区残疾军人和困难居民送去了新年慰问品,带去了节日的祝福,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浓暖意。

大家听老党员们讲述当年在工作岗位上的平凡故事,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当前遇到的困点难点,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勉励他们在党的关怀下安享幸福晚年。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莱州收费站党支部党员干部同社区、群众的交流沟通,解决了部分群众当前所面临的急事难题,进一步强化了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了为民服务的能力,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