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2022年烟台新年合唱音乐会举办

2022-01-04 15:56:0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金海善



image.png

水母网1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 通讯员 张富强 摄影报道)2022年1月3日晚,由山东省合唱协会主办,半岛菲拉莫国际文化传媒(山东)有限公司承办,烟台市莱山区音乐家协会、烟台市蓬莱区音乐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22“不忘初心讴歌新时代,魅力烟台唱响中国梦”烟台新年合唱音乐会在烟台大剧院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合唱协会、山东省合唱协会、辽宁省合唱协会以及中国交响乐团等部门的专家学者参加音乐会;鲁东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烟台职业学院等高校艺术学院的领导及各区市教体局艺体科负责人,烟台合唱艺术爱好者等共计800多人观看了演出。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音乐会共有烟台七支不同类型的合唱团参演。音乐会在烟台长虹合唱艺术团演唱的《把我的奶名叫》《怒吼吧黄河》中拉开序幕。烟台艺校学生女声合唱团演唱了《渔歌子》《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山东省烟台市第四中学晨曦合唱团演唱了《南屏晚钟》《迎风飘扬的旗》;烟台海韵合唱艺术团演唱了《家住安源》《杨柳青》;莱山区教师合唱团演唱了《奉献》《不忘初心》。烟台金声玉振童声合唱团演唱的歌曲《启程》和《欢乐的那达慕》,节奏欢快、明亮,把观众带入了童年时代;烟台爱乐合唱团演唱的《中国梦》《在那遥远的地方》两首歌曲,气势恢宏、情感饱满。音乐会给观众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十四首歌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满了奋进新时代的力量,展现了合唱艺术的魅力,给观众们带来新的艺术视觉享受和新的思想启迪。

最后,全场观众与演职人员齐唱《歌唱祖国》。雄壮响亮、激情高亢的齐唱,表达了烟台人民的爱国热情,展示了烟台广大合唱艺术爱好者为文化强市建设发愤图强的精神。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