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传播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开发区选手全省读书会获金奖

2021-12-31 10:3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兵 鞠露萍



水母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兵 鞠露萍)阅读修德,美在身边。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全省青少年读书故事会传来喜讯:烟台开发区图书馆推送的10-15岁组选手汤佳林荣获金奖,6-9岁组选手曹舒涵荣获铜奖。

本次故事会上,参赛选手汤佳林讲述了《我的爸爸和乡村振兴的故事》,以少年的视角,记录身为“第一书记”的爸爸参与乡村振兴的故事,折射出千千万万个普通人在乡村振兴中的不凡壮举;曹舒涵的作品是《榜样之美:昆嵛山星火》,讲身边的烟台红色故事,对昆嵛山革命精神娓娓道来。

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开发区图书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推选出的优秀选手也在各级赛事中屡获佳绩,近日,又推选宫振娜、汤佳林加入“自贸巾帼红”百姓宣讲团,结合自身经历,用鲜活朴实的语言,讲述身边的故事,教育、激励和引导身边群众。

接下来,开发区图书馆将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传播更多好声音,传递更多正能量。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