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冬闲”变“冬训” 莱州公路中心开展工程业务技能培训

2021-12-23 21:5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海磊



水母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海磊)为进一步加强公路施工人才管理,强化技术培训,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全面提高公路施工水平及管理质量。近日,莱州公路中心利用冬闲时间,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程业务培训,紧密结合公路主业,紧紧围绕“补短板、重实效”方针,内容涵盖工程施工、机械维护、安全管理等。

工程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冬训根据受培人员现有技能,以打造‘一专多能型’人才为目标,着重补齐个人技术短板,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以技术骨干为师,采用现场操作及理论知识讲解的方式进行授课,充分利用冬闲时间,及时充电,为明年工程建设打好基础。”

培训中,职工们认真听讲,频繁互动,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老师和同事们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拓展了业务知识范围,提升了业务能力,以学促做,学以致用,积极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效能。

本次技能培训不仅提高了职工工程施工技能,还促进了技术交流,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突出专业技能在工程施工及管理方面的基础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