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
新征程 新方位 崃景集团使命在肩砥砺前行

2021-12-09 15:37:3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9日讯崃景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从政治高度办企业,建班子,先后成立了公司党支部、工会。这是崃景全体员工政治生活的大事和喜事,是崃景集团砥砺前行的又一里程碑。工会是公司全体员工自愿组合的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在维护公司整体利益的同时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崃景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崃景全体员工民主管理意识的加强和参与崃景建设与发展积极性的提高。谭树贤莅临我公司正是对我公司发展模式的高度认可和赞同。

新起点,新征程,工会全体成员将乘着工会成立的东风,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围绕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既能服务大局也能组织和动员全体员工,协调各方利益关系,化解矛盾,提高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为困难员工排忧解难,多关心员工,多做实事,做好事,把工会建成全体员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要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全体员工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积极宣传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任务,完善工会内部组织,加强党支部和工会之间的配合协作能力,使二者共同进步,协调发展。

工会主席王馨悦同志带头履行工会职责,多次在寒冷天气里深入一线职工,嘘寒问暖,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体现了公司重视职工利益,爱护职工的大局意识。

过去的成绩,让人鼓舞,面向未来,任重道远。崃景集团一定会在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党中央“三个代表”的正确指引下,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烟台市社会经济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建立新的功勋。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