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政府召开各民主党派下半年重点调研成果座谈协商会

2021-12-06 18:46:5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6日讯 12月6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召开各民主党派下半年重点调研成果座谈协商会,听取各民主党派2021年下半年调研成果及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主持会议。

各民主党派围绕市区道路综合改造提升、高能级科创平台集成打造、优化农民专业合作社支持政策、烟台自贸片区制度创新、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海洋牧场健康发展、推进长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交流了调研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德雁认真听取发言,对各民主党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调研成果与各民主党派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展开调研、建言献策,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立双向对接和工作落实机制,认真研究思考,全面系统梳理,积极吸纳借鉴,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体现到相关政策的完善和具体工作的落实中。市委、市政府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大力推进海洋强市、“双碳”发展、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聚焦聚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整合力量探索建立新的调研模式,多提宝贵意见、多谋务实之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上来,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

金志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聚焦全市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履职服务和参政议政水平,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为建设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