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生命至上 海阳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

2021-12-01 14:0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红



水母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红)今天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 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当日上午,海阳市疾控中心联合海阳市红十字会一起走进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在德科学院报告厅里,海阳市疾控中心艾防科工作人员现场给广大师生播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视频,之后针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预防措施、流行形势和大学生的感染现状等开展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广大师生加深对艾滋病的认知。同时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对学校新冠疫情及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和消毒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行了急救知识现场演练培训。

宣传活动现场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气氛热烈,他们纷纷戴上红丝带,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当好“防艾宣传大使”,向身边的人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共同关爱艾滋病患者,成为引领“零”艾滋的新一代。该项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中小学及各镇(街道)同步开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学生们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形成了“全民参与、全民预防”的良好氛围,对有效遏制我市艾滋病疫情的扩散和蔓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