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海阳稽查分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安全保畅工作

2021-11-29 12:52: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菲



水母网11月29日(通讯员 王菲)近日受冷空气影响,雨雪、大雾天气增多,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为全面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海阳收费稽查分中心实施“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安全保畅工作。

提高思想重视程度

海阳稽查分中心召开应对恶劣天气的安全生产会议,提高广大职工对恶劣天气危害性的认识。

注意信息发布

通过LED情报板、网站平台,及时发布天气情况及路况信息,并提醒过往车辆保持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及时调度指挥

加强与养护、高速交警、高速路政、气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发挥中心监控、协调功能,为山东高速的安全保畅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做好安全培训

组织开展恶劣天气应急演练及安全教育培训,对站区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加强应急值守

严格落实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制度,遇有突发情况,确保信息能及时准确上传。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