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
办好群众身边事 | 服务有温度,老人直呼“太暖心”

2021-11-24 10:37:12

来源:水母网  



“你们服务真好,走哪真暖心!”市民常女士拉着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的手感动的说道。

图片

常女士今年69岁,家里有栋房,还有一套房改房,想到年岁大了,早点把房改房上市过户给孩子,因孩子都在外地,自已打听着找到办理房改房上市交易办理的地方已经晕头转向了。

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常女士房改价格审批表和房产证的名字与身份证名字不符,要经过网上原始资料审核,与纸质材料核对,进行系统纠错,盖章等相关业务。这期间业务在后台处理同时,还需要到大厅前台盖章,工作人员没有吱声到前台为常女士办理。当坐着等候的常女士从另一位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工作人员看她年纪大了,就把要跑的腿替她跑了。常女士感动的嘴里直念叨:“你们服务真好,走哪真暖心”。

图片

其实像这种来到住房城乡建设局办理房改产权理顺上市的情况很多。从1994年牟平区房改业务开始,至今没有理顺产权的大有人在,近30年了,当年房改的人也成了老人,有的已经去世,在业务办理中各种情况都有出现,工作人员看着和父母年纪一样大的老人来办理业务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情感自然流露到工作中,将暖心的事做到群众心坎里去。

工作人员带你了解更多房改办理业务知识

1、携带原始家庭参加房改时的双方身份证,户口本,房改价格审查表,公有住房出售合同书。

2、如果有一方去世或者双方都去世,请开具死亡证明。代办人(特指子女和另一方)要提供身份证代办理此业务。

3、出现身份证及名字信息等错误,需要核查网上信息与提交原件核对后再根据个案进行业务办理。

业务电话:0535-3397229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