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喜旺获中国肉类行业“最具价值品牌”

2021-10-25 16:28:32

来源:喜旺  



2021年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圆满闭幕

近日,由中国肉类协会与世界肉类组织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活动在青岛举行。喜旺集团受邀参加并荣获七项大奖,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是我国肉类行业规模较大、很具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活动,已连续开展数年,吸引众多优秀企业、资深行业专家等参加。在本次展会中,喜旺集团获得“最具价值品牌”以及“2021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两项殊荣。除此之外,喜旺大火腿、喜旺肘花火腿分别荣获“携手好食材·烹饪美食秀”活动金奖、银奖,喜旺蒜味火腿、赛文台湾大块肉儿童肠均获得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喜旺大火腿在获奖的同时,尤其受到评审人员的好评,这让获得七项荣誉的喜旺集团更加成为行业焦点。  

喜旺集团早在2003年便加入世界肉类组织,成为中国首批加入的成员单位。多年来致力于低温肉制品的发展,坚持做高品质产品,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据了解,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喜旺始终坚持国际连锁直营的销售模式,建立了“风险驱动+过程控制”的管理模式,将风险防控和“全过程控制”理念贯穿到研发、采购、生产、检测、运输、销售的每一环节,实现事前准入、事中严管、事后追溯全流程有效管控,为大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喜旺还尤其重视对于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形成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在食品行业中,喜旺集团积极促进中国肉制品行业的科研水平,随着国际化步伐的加快,喜旺产品畅销于加拿大、日本、美国,进军欧洲市场,得到了西方发达国家的认同,这是一个中国民族品牌创造的奇迹。未来,喜旺将继续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为社会提供更健康、更营养、更美味的食品。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