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芝罘区千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参与志愿服务

2021-10-24 12:03:3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陈凤夙



水母网10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陈凤夙 摄影报道)“您好,请大家稍等一下,绿灯亮了再走。”昨日上午,在市区南大街和胜利路路口,身穿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对横穿马路的行人耐心劝导,及时纠正市民的不文明交通行为。

10月23日,我市举行“引导文明出行 维护公共秩序”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各类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走进各主要交通路口、公交站点等公共场所,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句句温馨的提醒,无不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为秋日的港城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中,芝罘区66个部门单位的9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组建百余支志愿服务队,深入参与到12个街道124个“双报到”分包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和劝导文明出行工作,为居民营造文明、干净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芝罘区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大队、道德先锋志愿服务大队、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安立盛志愿服务队等志愿者队伍,组织发动1000余名志愿者,在南大街、北马路、胜利路、通世路、青年南路等百余处主次干道、公交站点,开展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以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

1  2  3  4  5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