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
交运集团各级组织广泛开展“情暖重阳”尊老敬老活动

2021-10-14 10:3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永新 孙艳宁 李鹏 栾佳其  耿惠丽



水母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孙永新 孙艳宁 李鹏 栾佳其  耿惠丽)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尊老、敬老是交运集团的优良传统。在农历九九重阳节期间,集团上下积极开展“情暖重阳”尊老、敬老活动,祝福各界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0月14日,交运集团组织召开了集团老领导座谈会。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兵首先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老领导多年来为交运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强烈责任感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指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到从政治上多关注、从思想上多关爱、从生活上多关心,使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集团发展成果。随后,张兵董事长简要向老领导介绍了2020年、2021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及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思路,经营工作、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重点介绍了集团应对经营形势变化、围绕“跳出交运谋发展”理念开展的烟台邮政武装押运、国丰交运能源项目、烟台市涉案财物管理中心、烟台市建工检测服务中心股权划转、金融外包服务中心建设、民爆企业整合等主要项目情况以及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1+233”工作体系和“12335”大城区建设格局采取的系列举措,表达了对战胜困难险阻、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坚强意志。

集团老领导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对集团今年以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应对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努力在危机中寻求转机的一系列行动表示了赞许,对集团顺势而为提出的发展理念、谋划的工作思路、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站在更高起点抢抓机遇、深化改革、转型升级、联强共赢,将规划蓝图变为发展现实,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发展,共同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座谈会后,集团老领导现场参观了涉案财物管理中心相关区域。

10月11日,集团党委派员到双报到社区——大海阳社区参加了第五届百姓长寿宴,与100名社区60周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为社区老人送上了蛋糕、鲜花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陪老人同唱红歌、品美食,共看节目、话党恩,向社区老人传递了集团的温暖。

10月14日,保安公司组织押运大队领导采取“家访”工作形式,赴一线困难职工家庭看望慰问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等状况,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10月14日上午,金都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队一行三人到双报到社区——招远市远东社区孤寡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去了“金都生鲜惠”营销的牛奶和时令水果,向老人表达了深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同时,向老人介绍了车站的便民利民服务、“生鲜惠”营销产品种类,留下了“生鲜惠”联系方式,承诺为老人提供“送货上门”便利服务。

10月14日,龙口公司党委组织7名党员来到龙口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与志愿者陪老年人欢度重阳节。公司党员与参演人员、志愿者以及现场老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慷慨激昂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党员还为老人们带来了歌曲、旗袍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喝彩。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