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校地同心务实合作 大学生创业园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2021-09-30 10:02: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9月29日讯 (通讯员 郭健)9月27日,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队赴烟台理工学院围绕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开展座谈。烟台理工学院副校长王培进、科研处处长徐雪峰、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邓建球及相关学科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园区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管委与烟台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站在高起点、以高标准将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建设成为数字经济专业孵化器,将校地合作示范基地打造成为新型研发机构、产业技术研究院、科研实验室等创新机构集聚地,为推进校地合作和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夯实基础。园区负责人指出,烟台理工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拥有一只极具科技创新力的优秀团队和一批先进的科技研发成果,园区希望能与学院围绕高新区产业发展和技术需求,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合作中实现双赢发展。

王培进副校长首先对高新区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主动上门服务、提供优质孵化资源的做法表达了感谢。随后由邓建球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承接的产业项目和科研成果。双方就共建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步将积极协调百度、Intel(中国)等科研资源,就共建研究院事宜进行深入磋商,尽快推动研究院落地落实。

下一步,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将以本次走访调研为契机,继续与烟台理工学院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创造合作条件、推动项目进程,持续推动校地合作和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