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山东高速羊郡收费站 打好“国庆保畅攻坚战”

2021-09-26 11:15:0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6日讯稻谷飘香金秋日,国庆佳节送爽来。在这欢度国庆的美好时节,山东高速羊郡收费站全体一线职工,为确保过往司乘平安出行,甘愿舍小家顾大家,用坚守和责任谱写一曲曲感人的赞歌。

该站召开十一期间保畅工作会议,总结以往假期保畅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制定保畅计划和应急方案。会议上对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重点强调。按照“服务为本,畅通主导”的总体要求,做好收费站的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保障过往车辆安全、有序、快捷通行。

制定了“国庆节”安全保畅应急方案并进行了演练,积极应对节日首拨车流高峰,在接到外面堵车需要人员增援通知时,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值班领导现场指挥,外勤人员疏导车辆。全体人员分工明确、互相协作,确保了收费站在保畅重点时段车流顺畅、秩序良好,这也为国庆首日全天保畅、为整个节假日七天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开了一个好头。

值班人员在国庆节期间及时为司乘提供免费开水、行车指南、简易修车工具及热情引导司乘人员的各种不便,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走势,及时掌握附近路段通行信息,做好路线指引。

“保畅使命高于一切、安全运营共筑和谐”,在未来七天的国庆节保畅中,羊郡收费站将用诚恳的服务来践行服务品牌,给过往司乘最优质、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奏响节日美妙的畅通音符。

编辑: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