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烟台龙口海事处“三进三送”式服务 全力助推海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9-22 14:04:3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2日讯 近日,烟台龙口海事处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密结合,精准对接龙口中集来福士公司,以“进企业、进码头、进船舶,送政策、送服务、送平安”的“三进三送”便民式服务为依托,服务保障辖区“H1293”海工平台由南山屺母岛港6#泊位,安全移泊至龙口来福士码头。

一是进企业、送技术,让企业更暖心。由于该平台吃水较浅,船体长度较小,作业过程较为复杂,所需气象条件比较严格。龙口海事处主动作为,组织召开由龙口港、南山港、龙口引航站、中集来福士等单位参加的通航安全协调会议,根据平台结构状况、操作数据、工程要求及近期海上通航状况、气象状况等综合因素,讨论和完善移泊拖航方案,得到港航企业的由衷感谢。

二是进码头、送服务,让企业更顺心。龙口海事处安排两名执法人员进驻港口码头,按要求对平台降落作业地点进行现场巡查,提醒护航拖轮“龙港拖23”等三条拖轮保持高频人员值守,听从海事指挥,两名执法队员全程值守作业地点,直至拖带结束。

三是进船舶、送平安,让企业更放心。监管科值班员优先审批船舶进出港计划,通过VTS/CCTV/AIS,全程关注平台移泊轨迹,提醒港口调度及过往船舶合理安排计划,注意避让,并将当天气象海况及海上通航即时情况及时通报在港作业船舶,让海事监管“无死角”,让海事服务“零延时”。

下一步,烟台龙口海事处,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密结合,在办实事、解难题上出实招、求实效,扎实开展安全监管“四重一关键”评估工作,保障国庆期间辖区海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