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贴近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暖中秋

2021-09-22 11:20:45

来源:烟台移动  



在这个中秋节,烟台移动党员干部率领广大员工坚守工作岗位,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中秋服务“不打烊”、真情为民“永在线”。

群众问题记心间,有求必应步履忙

9月19日,栖霞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丁红华与同事一起来到庙后祝家夼村开展现场志愿服务。只要是发现有咨询宽带、手机使用等问题的群众,丁红华一定主动上前,亲自接待。“乡村地区的服务保障不如城区方便,咱们既然来了,就努力一次性帮群众把问题解决,不能让群众带着问题来了,又带着问题回去!”一上午的时间,丁红华的足迹踏遍了祝家夼村的大小街道、田间地头,让每一位过往的村民,都感受到移动人的执着与担当。

每时每刻“在状态”,随时随地“待出发”

“师傅,我家宽带网速一直上不去,能上门来给看看吗?”“您稍等,我马上过去!”接到客户电话,青年突击队员李福禄来不及吃早饭,便急匆匆向客户所在的中海社区赶去。从光纤入户源头到家中电脑设置,李福禄逐一排查,认真检测,发现原因在于客户家里路由器老化不具备千兆负载能力后,及时为用户更换千兆智能网关和路由器。看到测试达标的网速,李福禄和客户不约而同露出欣慰的笑容。

乐于助人搭把手,热忱服务暖人心

“现场的亲们都来帮物业搭把手,帮个忙!”9月19日,在御湖名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的党员杨小丽得知物业在为小区居民注册人脸识别系统后,立即组织身边同事前去帮忙。连续三个多小时,询问姓名、注册登记,对这些临时的“分外之事”,他们忙得不亦乐乎;解答资费,办理业务,对居民咨询的“分内之事”,他们更是倾情投入。“为群众办实事,不能计较分内分外。对群众真心付出,群众才会真心认同你!”

一颗初心系群众,爱岗奉献顾大局

党员都庆龄孩子仅8个月,但她主动放弃假期陪伴孩子的时光,义无反顾投身到志愿服务现场;党员吕丽脚部受伤,但她却从未言退,假期期间始终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只要能为群众多做些事,又何必计较自己多付出一点?”这是她们共同的信念。而这样牺牲小我顾全大我的党员,在烟台移动还有很多很多。

明月高悬有圆缺,志愿服务无终时。烟台移动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将继续奋战在服务一线,贴近群众多办实事,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通信生活,全力交出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