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开展旅游客运市场联合整治行动

2021-09-16 08:57:32

来源:水母网   张孙小娱



image.png

水母网9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邢耀 )“中秋”“十一”黄金周将至,9月15日,烟台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市区东炮台——月亮湾景区及周边路段,开展了规范道路客运企业和旅行社生产经营活动的联合整治行动,维护全市道路客运及旅游市场秩序。

上午9时许,在东炮台处,两辆旅游大巴停下后,执法人员上前对车辆道路运输证、驾驶人员从业资格证、包车牌、包车合同进行仔细查证。经调查发现,两辆车载有学生共计83人,涉嫌未按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事项运行。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查处。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结合前期群众举报线索和暗访摸排情况,重点对旅客聚集区域周边重点路段进行巡查,按照《全市道路客运及旅游市场联合执法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两部门根据各自职责职能,依法严肃查处非法营运车辆、旅行社违法租用无营运资质车辆、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运营等道路旅游客运市场各类违法行为。

下一步,两部门将继续加强联合执法力度,强化信息共享互通渠道,重拳打击道路旅游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我市旅游客运行业安全稳定有序,打造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新环境。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