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朱吴镇卫生院中国医师节期间开展健康普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08-23 11:39: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强



水母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强每年的8月18日为“中国贫血日”,8月19日是我国的“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提升我辖区村民对于贫血疾病的重视,提高贫血相关疾病的规范诊疗意识,重视贫血疾病的防治筛查,规范临床合理用药,朱吴镇卫生院的医师们利用疫情防控期间打疫苗、预检分诊以及门诊诊疗等有利时机认真进行开展健康咨询及疾病摸排梳理工作,自然对于常见病之一的贫血患者更加关注。

脱贫享受政策患者作为乡村振兴工作比较重要的影响因素之一,朱吴镇卫生院尤其重视,门诊大厅始终在醒目位置放置扶贫政策说明图及政策明白纸等。

对于辖区诊断明确且贫血病情稳定的脱贫户,朱吴镇卫生院徐海霞医师因为疫情和平时院内繁重的诊疗工作原因,不能亲自下乡入户看望病号,就利用休息的空间给患者打电话交流,叮嘱他们避免引起该病发展的诱因,强调注意事项等。于华兴副院长对于健康管理工作更加工作,只要能腾出来时间,对于健康宣传及咨询服务更是亲力亲为。还有于宏、辛雨蒙……会充分利用一切和患者接触的机会,做健康科普和各系统疾病的摸排梳理,针对性健康宣教工作!

一直以来,朱吴镇卫生院都以提高百姓健康为己任,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各项工作号召,会不定期开展医学科普活动,积极为辖区的疾病预防及诊疗做贡献。经过他们一系列的工作得认真开展,对于整个辖区的乡村振兴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