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辛庄加强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

2021-08-17 16:45: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璐



水母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璐)目前,招远市辛庄镇成立油的气管道安全专班小组,负责该辛庄镇油气管道领域的安全运行和安全检查,重点围绕油气管道占压、安全间距不足等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监管防范。

强化监督检查,提升油气管道保护各专项行动实效。根据上级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共对管道及附属设施进行管道保护专项检查。

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油气管道外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协助山东中世天然气有限公司近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已逐条建立工作台账,逐项进行隐患排除或安全整改。

深化宣传,筑牢油气管道保护安全防线。利用招远辛庄镇驻地赶集日等人员流动频繁场所进行管道保护发放管道保护普法宣传,通过现场讲解,悉心答疑,提高了村民认识管道保护的重要性和参与保护管道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管道保护氛围。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