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第二实验小学唱好暑假安全主题歌

2021-08-11 16:30:3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强盛)暑假来临,龙口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以安全为主题,上好防溺水课,开展绿色读书,进行阳光体育,爱心助力抗洪,把暑假里的点滴创作成最精致的画卷。

快乐暑假,安全第一。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生命安全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和欢乐。每一起溺水事故的发生,都给整个家庭带来巨大的伤痛和难以挽回的后果。为了孩子健康成长,三年级级部组织学生开展了“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学生们认真学习并观看了海水浴场案例预防视频,拧紧了安全弦,提高了安全意识。

欢乐暑假,畅游书海。利用暑假时间,学生们或自读,或与家长一起亲子读,阅读中外经典,从书中汲取知识的琼浆,开阔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深化亲情。并且通过阅读思维导图的制作,提高了自己的动手动脑能力和思维水平,绿色阅读,收获智慧。

欢乐暑假,运动一“夏”。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跳舞活跃身心,跑步增强体质,在暑假生活中,三年级的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多彩的体育锻炼,发展体育特长,强身健体、增强体魄。

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突如其来的河南强降雨,牵动了学生的心。作为学生,虽然不能身赴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但学生们以视频、手抄报、手语、沙盘画、捐赠等不同方式传递爱心,为河南加油,为郑州加油,在这一系列温暖的行动中提升自己,让德育践行一直在路上。

1  2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