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9 17:30: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89日讯(通讯员 红筑)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院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反应,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保障职工安全健康。

统筹谋划  筑牢疫情防线

院党委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进一步深化细化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按照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决守护全院干部职工安全健康,维护平安稳定大局。

强化措施  加强宣传引导

连日来,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通过微信群、QQ群、公众号、通知公告等多种渠道发布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提醒、下发疫情防控通知,及时向全院干部职工传达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同时继续鼓励引导未接种疫苗的职工、家属和离退休同志尽快完成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增强防控意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实。

全面排查  做好防控管理

对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活动轨迹进行全面排查,详细统计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信息,并及时将排查结果上报省局和地方防疫部门。同时,加强驻地防控管理,强化办公楼、宿舍楼、家属楼、食堂等人员密集区的防控措施,严禁外部人员进入单位驻地,将测体温、戴口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定期喷洒消毒液、储备防疫物资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从严管理  抓好项目安全

对全院正在施工的野外项目进行摸排,各实体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项目人员行程轨迹摸排、日常体温监测及健康码查验工作。定期对野外项目部实施消杀防疫,并严格控制进出项目部人员,严禁疫情地区人员及不明身份人员进入项目部。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