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莱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年轻干部攻坚队坚守防疫一线

2021-08-09 16:47: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房也



水母网8月7日讯(通讯员 房也近日,烟台地区出现“德尔塔”变异毒株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随后莱阳市委市政府下达全市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听令而动,立即通知全部工作人员带头进行核酸检测,并对包联社区的群众进行广泛排查和动员,年轻干部攻坚队奔赴核酸检测一线,以使命担当扛起抗疫大旗,以青春力量筑起防疫堡垒。

面对此次疫情的严峻形势,年轻干部攻坚队接到局党组命令后,立即行动、支援一线,24名年轻干部兵分四路,其中三组即刻奔赴城厢街道领秀城采样点、弘盛现代城采样点、翰林院采样点支援核酸检测,并坚守岗位18小时,不畏炎热、轮流上阵;第四组在政务服务大厅值班点严格检查,上班前二十分钟准时到位,对所有进入办事人员查看健康码、测体温,并询问登记和出行情况,严格把控流动人群,结实防疫隔离网。

(年轻干部在核酸检测点登记检测人员信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全面摸排堵住病毒入侵渠道,争分夺秒筑牢抗疫堡垒。广大年轻干部深知疫情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在各自的岗位上紧锣密鼓开展工作,以强大的青春力量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让我们对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说一声“您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坚守和付出向你们致敬!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