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山东高速古现收费站多措并举全力抗击疫情保畅通

2021-08-05 22:3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桂锋



水母网8月5日讯(通讯员 林桂锋为进一步做好夏季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夏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站职工身体安全健康,山东高速古现收费站多措施扎实做好夏季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思想教育

为避免职工出现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到夏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古现收费站通过组织召开安全会议、利用岗前动员、岗后讲评等方式不断进行再教育、再提醒,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加强上班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

确保在岗期间正确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品,特别是在查验绿通车辆时要保持安全距离,穿防护服,佩戴面罩。

加强站区防控,人员防控

收费亭、办公楼、食堂卫生间等人员密集场所,制定消毒制度,做到定时、定点、定员消毒;对回收的CPC卡第一时间进行酒精消毒;严格落实院区安全管理,做好来访人员的体温检测与登记工作,严禁无关人员进入院区或长时间滞留在收费作业区。

未雨绸缪,加强防疫物资储备

防疫物资储备是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要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工作,及时补齐各项防疫物资,确保关键时刻防疫物资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加强值班管理

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按照日报告、零报告工作要求,持续落实体温实测报告制度,做好信息登记上报工作。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