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
销售2600万、客流10万,烟台大悦城7周年店庆圆满收官

2021-07-28 19:22:0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8日讯7月25日,烟台大悦城超级红运周暨7周年店庆圆满落幕,LINE FRIENDS、篮球赛、音乐派对以及各项优惠促销,为顾客献上了一场丰盛的休闲购物大餐。店庆销售额超2600万元,客流突破10万,会员消费占比76.5%。

红人召集令 创新娱乐新风向

7周年店庆,恰逢“大悦超级红运周”,大悦城控股联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邀请到毛不易、张云雷,为红运周活动打call。

大悦红运周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谊

连续4年,音乐节都会成为店庆夜场活动最高潮。今年店庆,大悦城举办了烟台首场停机坪音乐派对,一架真正的直升机空降大悦城,助阵夜场狂欢。

停机坪音乐派对现场

7月24日19:30,乐队准时开唱,店庆夜生活拉开序幕。KOKOYI乐团、雄鹿乐队、愤奶乐队、黑杰克乐队,以及DJ浩、MC野依次登场,嘹亮而熟悉的歌声、躁动的音乐和灯光,带动现场观众摇旗呐喊,达到店庆活动最高潮。

安踏要疯篮球赛首次来到胶东地区

7月24日-25日,安踏篮球自创IP——要疯5.0“疯”火燎原篮球赛首次来到胶东半岛,落地烟台大悦城。来自青烟威各地的90余支队伍,近300人齐聚篮球场,在导师王贺、刘书同、聂天成的领衔之下,正面对抗,一较高下。

安踏要疯5.0篮球赛烟台站

作为近年来刚兴起的一种舞蹈形式,随机舞蹈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7月24日,K-POP随机舞蹈也来到了烟台大悦城,百余位年轻舞蹈爱好者以舞蹈快闪形式,为爱豆应援。

随机舞蹈快闪现场

烟台大悦城还利用抖音等平台,对随机舞蹈进行了直播,间当天总观看量突破10万人,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5000人。

烟台大悦城百人热汗流瑜伽

红运召集令,登场即红人。烟台大悦城还集合了古德拉克市集、脱口秀、百人热汗流瑜伽、韦德伍斯健身操、灰姑娘颁奖典礼、百米画卷绘制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贯穿全天,为顾客提供了丰富的参与体验。

5大快闪店 引领烟台购物新体验

2014年7月开业的烟台大悦城,是烟台首个现代化潮流购物中心,为烟台带来了许多个第一。7周年店庆来临,大悦城依旧保持引领,引入5大快闪店,为顾客提供更加丰富的购物体验。

LINE FRIENDS快闪店

7月3日,作为店庆系列活动首个亮相的大咖,宜家快闪店首次来到烟台,来到烟台大悦城,瞬间引发全城热议。

宜家是国际知名家居品牌,此次“纵享活力夏日”快闪店来到烟台,带来的是充满了绿意的夏日生活新体验。

宜家×烟台大悦城“纵享活力夏日”快闪店

随后的7月16日,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LINE FRIENDS,也来到了烟台大悦城,这也是LINE FRIEDNS快乐旅行系列快闪店首进山东。布朗熊带着丘可、可妮兔、莎莉鸡等朋友和家人们,空降烟台,与烟台的粉丝们见面,为大悦城庆生。

LINE FRIENDS快乐旅行山东首站

除此之外,GXG×菲力猫联名快闪店、雪花啤酒Super X快闪店、雪碧快闪店也依次落地,更多异业联合,更多知名品牌的出现,让7周年店庆成为一场品牌盛宴。

烟台大悦城雪花Super X快闪店

深耕会员,让买买买更超值

不仅是丰富多彩的游玩体验,店庆购物的各项优惠、会员专属活动同样是精彩纷呈。8积分开门抢、团购和返券、整点大抽奖、10倍积分、积分兑券等促销活动,让会员大胆拔草,不花冤枉钱。

会员超值59团100

24日早场,8积分开门抢红运、抢购超值59元团100、会员限时10倍积分。下午场,更是有会员购物满额抽1折购物券、LA MER一年免费用、辣府500元美食卡,以及红运盲盒抽奖、会员夏日游艇派对等活动。

店庆现场消费总额前10会员参加游艇派对

最高等级的至尊卡会员,购物满额并积分,还可以领取7周年定制礼品,享受店庆通用券、全天10倍积分、免排队专属通道等特权。7月过生日会员,还可以参加会员生日party,一起学习花艺、品尝甜品,跟大悦城一起庆生。

大悦城会员生日party

在各项人气活动和促销活动的带动下,大悦城店庆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销售额超2600万元,客流突破10万,会员消费占比更是达到了76.5%。

品牌销售方面,乐高、华为、AJ、i-ZONE、MUJI等32家品牌,取得山东区域销售冠军的成绩。小米、vivo、优衣库、海底捞等66家非独家品牌,取得烟台市区域销冠成绩。

会员亲子百米画卷活动

从2014年开业至今,烟台大悦城深度参与到烟台年轻人的时尚生活中,为顾客提供了更具潮流、更有品位的休闲和购物生活。未来,烟台大悦城仍将以“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为理念,践行城市运营商和美好生活服务商的重要角色,与烟台、与烟台青年共同成长。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