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访谈|龙口市委书记吕波:在执行中出真招 在落实中见实效

2021-07-28 08:35:4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军华



龙口市委书记吕波

在执行中出真招

在落实中见实效

龙口市将深入贯彻烟台市委全会精神,以“1+233”工作体系为引领,以“全面领先、跨越赶超”为方向,优化作风、强化执行,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见功见效。

一是聚焦全面对标,明晰“全面领先、跨越赶超”的突破遵循。严格做到“四个融合、六个明确”,即将“1+233”工作体系与《赶超常熟工作方案》《“十四五”规划纲要》、县域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相融合,切实把工作体系融入工作开展各方面、全过程;对照工作体系,逐条分析研究,逐项认领实施,逐个明确推进落实的工作内容、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形象进度、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将工作体系具象化、“实体化”,致力把工作体系转化为工作效能。

二是锁定精准定标,校准“全面领先、跨越赶超”的方位路径。定准与“1+233”工作体系相匹配的工作定位和推进路径。一方面,坚持高标定位。以“在全省率先基本建成县域现代化强市”为目标定位,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另一方面,强化路径支撑。矢志推动“5·10工程”(即打造十大产业链条,抓好十大重点项目,培强十大制造业领军企业,开发十大城市区片,推进十大重要事项), 全力蓄积“全面领先、跨越赶超”的充沛动能。

三是矢志奋勇夺标,汇聚“全面领先、跨越赶超”的强大合力。以最强举措、过硬作风推动“1+233”工作体系早出成效。领导干部带头干。严格落实市级领导领衔的“链长制”“专班专干、脱产办公”等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挂图作战促进干。将工作体系各项任务纳入挂图作战范畴,抓好日常督查督导,促使各级将功夫下在平时。执纪问责倒逼干。用铁的原则、铁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浓厚“争当先锋、争创佳绩、争作贡献”的实干氛围。(YMG全媒体记者 王军华通讯员 李林)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