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访谈|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擦亮实干底色 挺起落实铁肩

2021-07-27 08:53:1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殷新



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

擦亮实干底色

挺起落实铁肩

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创新提出构建“1+233”工作体系,贯穿着“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的明确要求,彰显了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招远市委将坚持一切发展思路照此谋划、一切发展布局照此展开、一切发展举措照此制定,实干开路、执行攻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中共烟台市委关于构建“1+233”工作体系的决议》部署落地落实。

一是谋定最优方案,以明晰思路引领落实。坚持把《决议》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书、路线图,对照“1+233”工作体系涵盖的9大领域、44项具体任务,深入研究、细致研判、结合实际、集思广益,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最高效率拿出具体落实意见,推动“1+233”工作体系要求在招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是找准最佳路径,以有效举措推动落实。聚焦在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上打头阵,实施黄金、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材料、大健康食品、生物医药产业培育“五大工程”,培育1个国家级、2个省级特色小镇,深化59个党建融合发展区“四化四融合”标准运行,力促城乡互补、相得益彰。聚焦在城市、园区、海洋示范区建设上上层次,实施“以路拓城”战略,加快城区“东拓北展南延”,规划打造中德新材料等“五大园区”,力争到2023年园区新增产值460亿元,为城市能级提升找准“主引擎”。聚焦在民生改善、营商环境、风险防控上当先锋,聚起最大民心、营造最优环境、实现本质安全。

三是锻造最强队伍,以过硬作风保障落实。坚定不移开展常态化作风整治,细化量化执行力评价标准,严格“蓝黄红”三色管理,打好作风痼疾集中曝光、负面清单跟踪问责等“组合拳”;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严肃查处非煤矿山领域腐败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市镇两级换届,营造清明清朗政治生态。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