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退伍军人创业成功不忘回报社会

2021-07-11 08:59:4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通讯员 姜竹青 王瑞亭



水母网7月1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通讯员 姜竹青 王瑞亭 摄影报道)日前,莱阳市伊斯特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云龙,来到莱阳市冯格庄街道办事处东青埠村和西青埠村,看望村里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营养品和水果等。

今年45岁的王云龙,是一名退伍军人。他于1997年12月退伍后自主创业,经过20多年打拼,使莱阳市伊斯特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初具规模,拥有固定资产600多万元,安排就业职工25名,其生产的缸套、内燃机配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年均销售收入1200万元。

王云龙创业成功不忘感恩党,不忘回报社会。他认为国家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的无私奉献和兢兢业业的努力,自己要向老党员们学习。日前,他带着牛奶、八宝粥、时令水果等,来到莱阳市冯格庄街道办事处东青埠村和西青埠村,看望6位党龄40至50年的老党员,把自己关爱和崇敬之情送给老党员们。

“王云龙长年和莱阳市的义工队,深入敬老院、大病家庭、残疾家庭等走访慰问,做义工服务工时达2000多小时,并且长年资助2名学生上学。在我们义工队,每次公益活动,他出车、出人、出爱心物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深受义工们敬重。”莱阳市菜哥公益联盟队长梁风君告诉记者。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