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芝罘区幸福岸线海滨公园停车混乱卫生堪忧

2021-07-03 09:38:5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公园内缺少垃圾桶,乱扔垃圾现象严重

水母网7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近日,有市民反映:芝罘区幸福岸线海滨公园开放近一年时间,但配套设施不到位,存在停车难、无公厕、垃圾乱扔、灯光不亮等问题。

6月27日晚7时,记者来到位于滨海西路的幸福岸线海滨公园,公园前道路上停放的私家车绵延几百米。记者注意到,道路并没有规划停车位,停放车辆占用机动车道,双车道变成了“单车道”。“马路对面有个停车场,但是车位不够,大家都停在路边。”一位刚停下车的市民说。

市民跳广场舞、带孩子游玩、散步遛弯,公园人气颇高。但除了私家车停放难,电动车也没有统一停放场所,扎堆停放了好几处,甚至公园内也有电动车穿梭。不仅如此,公园草丛内被丢弃的快餐袋、奶茶杯、烟盒、口罩等垃圾十分扎眼。公园内没有公共厕所,最近的一处公厕是位于马路对面的停车场内,但也没有开放。

“公园管理不到位,配套设施欠缺。现在进入旅游旺季了,外地来烟游客越来越多,这很影响城市形象。”家住在幸福龙海家园的宋先生说。

随后,记者致电芝罘区行政执法管理局,市容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幸福岸线海滨公园目前并没有移交给市政部门,属于独立的物业公司管理。

“像这种市区大型公园,将逐步进行移交。针对公园环境卫生问题,执法局日常清理道路时会协助周边清理,尽量保证环境整洁。”市容科工作人员答复,群众反应的问题涉及到多个部门,将从市级层面协调联合解决。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