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启幕

2021-06-28 08:48:5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水母网6月2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通讯员 旅宣)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推出的“胶东红潮·永远跟党走——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将于6月28日晚19:30在烟台大剧院上演。

聚焦建党100周年,凝聚磅礴奋进力量。本场晚会以“胶东红潮·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时间为轴线,以丰富的艺术形式和饱满的精神内涵,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经天纬地》三个篇章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烟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绩,表达烟台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聚焦典型人物事件,讲述烟台故事。晚会聚焦烟台百年历史中涌现出来的战斗英雄任常伦、杨子荣,地道里救死扶伤的西海地下医院等革命人物、革命事件,以及烟台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化建设中,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中发生的典型故事,将它们艺术化呈现在舞台上。突出展现在建设、发展新烟台的道路上,中国共产党领导烟台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规模宏大,多元艺术呈现,深情礼赞党的百年风华。本次晚会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由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烟台市文化馆、鲁东大学艺术学院、烟台艺校、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等众多单位倾情加盟,集结了来自烟台专业艺术院团、文艺院校、优秀社会文艺团体的500多名演职人员,综合运用丰富多彩、场面宏大的合唱、歌舞、情景表演、朗诵等文艺形式,是一台举全市之力精心谋划创排的精彩演出,规模宏大,气势磅礴,深情礼赞党的百年风华。

本场演出线上抢票通道已于6月27日下午正式开启,市民可登录烟台大剧院官网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购票,一元惠民票价邀您共同感受胶东红潮澎湃,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