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蓬莱区
蓬莱运管办公室“三防三控”开启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01 17:33: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贺文君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贺文君今天上午,蓬莱路管中心、蓬莱养护中心和大辛店收费站联合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开启蓬莱运管办公室及所辖各部门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蓬莱运管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山东高速烟台发展公司的部署,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结合各部门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大力实施“三防三控”举措,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防范未然,严控隐患整治。5月28日蓬莱运管办组织所辖部门召开安全生产专项调度会议,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养护中心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加大对路面、桥梁以及其它水毁部位的信息采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修复排除;路管中心加强辖区巡查,及时清障保畅通,维护路产路权。

防微杜渐,严控细节管理。蓬莱运管办所辖收费站和运行调度分中心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加强对关键部位、重点岗位的安全管理,着重对发电机房、收费设施、监控设施等环节的安全监管,注重细节,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收费运营安全有序。

防治结合,严控安全监管。蓬莱运管办充分发挥监管职能,加强对各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全面落实烟台发展公司的指令精神,加强服务与沟通,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目标,督促各部门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提升基础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