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歌曲学唱送给祖国送给党

2021-05-23 08:23:5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赵继峰



水母网5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赵继峰 摄影报道)5月16日上午9:00,烟台开发区第二届“党建领航 盟心共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之一的“声声相伴 与梦童行”儿童陪伴成长项目在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如期授课。开发区爱之源公益讲师团音乐老师吴皓婷教孩子们唱响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通过红色歌曲传唱的方式培养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开发区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声声相伴 与梦童行”儿童陪伴成长项目自开展以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受益匪浅,影响力不断增大,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当天上午,开发区潮水镇4名孩子的家长为中心送来了满含情感的4面锦旗,向开发区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中心所有人员的辛勤付出!小孟的家长眼含热泪地说:“孩子的转变多亏了中心专家的谆谆教导。”

同时,当天是困境孩子小丹的生日,中心早早准备好了生日蛋糕,所有党员和义工为小丹唱了生日歌,陪孩子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小丹说,这是她第一次过生日,也是第一次吃上美味的蛋糕。为孩子们集体过生日是中心为关爱儿童、温暖儿童实施的新举措。截至目前,中心已先后为38名孩子举行了集体庆生活动。

党建引领,慈善为民,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一班人一直在公益的路上,用汗水浇灌着新生的一代,为祖国的未来呕心沥血,带着宏伟的理想,带着善的理念不断前进!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