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党史办实事助力环境和谐

2021-05-16 14:07: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书芹 王毅哲



水母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姜书芹 王毅哲 记者 原彩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统筹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等党组织力量,对区内的沿街道路、凤凰岭公园、金街、社区院落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带动广大市民共同助力环保,共同关爱招远金都家园,响应烟台市“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城市添光彩”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效能。

5月15日,在招远市金晖路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一幅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一支由开发区党员干部志愿者正合力清理小区内道路两旁、人行道、公园、金晖社区等重点区域的杂草及生活垃圾。

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垃圾铲等工具深入小区,有的扫地,有的清理路边烟头,有的清理杂草,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投身行动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形成长效机制。

据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党员路明亮介绍,自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开发区领导班子及党员、居民志愿服务队,利用休息时间共同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深入推进区内环境美化水平,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具体的实践活动中,助力美好金都环境更和谐。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